你是红尘里的一圆明月

我来晚了自觉下跪!感恩!承蒙包容!大家辛苦了!

不是文手寒狐狐:

也青全糖美食合志 最终宣传 终于搞完了

理论上是终宣了 但是因为一点点小意外还有一张插图一篇文没交稿,这个不能怪staff,是我的锅。不过安心,本子会准时的OvO 本子内容可以看宣图OvO

不饿退钱!

cp和一人o都会有场贩,场贩想购买的请点这里参加印调[不然买不到不能怪我带的少啊!毕竟是寒寒自己背过去

10.14 晚上九点开启通贩预售 点击这里(就是今天晚上!

预售截至到11月1日,通贩only结束后发货,其实开通贩的是我家印厂,大家印本可以约我x

和隔壁的刀本《竟渡河》联动,两本一起买减6r,通贩的前十特典也是包含了两本一起买的小朋友的!【其实两本staff重合度还挺高的】


接下来是staff

Staff
主催/排版/封设:寒清夜 
封面画手:伊灵  @吃土的伊灵(ㅇㅅㅇ❀) 
校对:kk   @k1147 

G图:二三四 @咕咕五 
文手:商山 @商山想吃🍉🍉🍉  红叶 @人间红尘  核桃 @核桃  无执 @无执道长   江川来 @江  哈欠 @三清天  寒清夜 
插图:折浅 @吃一大口折浅帅鸽⭕️  极乐 @世界第一笨蛋  糖酥 @皮皮糖它还在害人  陌路 @F_陌路未至  天火 @相声演员天火袭明   西光 @Ticket  十夜 @noragami十夜 
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
热度(117)

© 人间红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